首页> 好人候选人 > 201812 > 正文

段孝贤

发表时间:2018-12-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段孝贤,男,51岁,中共党员,兰州一方公益协会副会长。

  从一贫如洗的“农村娃”到部队入伍参军,在众人的不理解和反对声中,他几十年如一日坚持自学自练书法,再到专业的院校学习书法,并且将书法与公益结合,参与到多个助学助困的公益项目之中。他就是兰州城关区一方公益协会的副会长段孝贤。从2000年到2018年,据不完全统计,段孝贤通过义卖捐款、赠送书法的方式已经捐赠出了万余幅的作品。

  在前几年,他加入兰州城关区一方公益组织,和更多公益爱心人士一起去做公益、捐钱捐物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在甘南、天水、武威……许多个甘肃境内的贫困地区,都留下了他们寻访助学的身影。不仅仅捐助义卖自己的书法作品,段孝贤还向贫困儿童捐钱捐物,希望能给那些愿意学习愿意进步的孩子更多的希望和鼓励。 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数十年如一日一直在坚持做这样的好事。“其实我做的这些事也很微不足道,但是我每次做的一点点努力只要能帮到别人,我就会觉得特别开心。而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也要一直坚持做下去。段孝贤坚定的说道。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