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好人 > 2018年十二月兰州好人 > 正文

胡玉梅

发表时间:2018-12-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胡玉梅,女,中共党员,46岁,兰州公交集团第五客运公司75路驾驶员。

  她每天凌晨5点起床洗漱出门晚上十一点多回家,什么叫起早贪黑,什么叫披星戴月在她的身上被诠释了。因为跑车时间紧张她每次吃饭就象打仗,中午吃饭时吃一半就发车了,只好到站了再抽空吃,有时候一碗饭能吃两个圈次,所以饭早就凉了,也导致她有了严重的胃病。几年来胡玉梅没有给自己好好买过一身漂亮衣服,也从来没有给自己用过任何化妆品,她没有想起要给自己买些什么,心里惦记的只有家里身患尿毒症的丈夫。每周两次的血液透析,她总是停一圈赶到医院把丈夫接回家又急忙赶着去跑车。不容易啊!即使这样,多年来她也没有因为家庭的困难而耽误一天工作;也没有因为生活的压力而把情绪带到工作中。

  胡玉梅自1989年参加工作获了很多奖项:2012年荣获公交系统“十大优秀青年”,2013年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4年被甘肃省委省政府授予“五一巾帼奖”;2015年被甘肃省委省政府授予“甘肃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5年被甘肃省总工会授予“陇原好司机”荣誉称号。2016年获得新通力杯兰州交警部门举办的“零分王”荣誉称号,2017年全国公交周获得“兰州最美驾驶员”光荣称号,同年年底获得兰州晚报与阿里巴巴承办的“甘肃最美志愿者”荣誉。2018年10月荣获爱满金城‘完美兰州人’十佳称号。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