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好人 > 2018年十二月兰州好人 > 正文

张卫东

发表时间:2018-12-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张卫东,55岁,中共党员,生前任榆中县三电工程水利管理处党委书记。

  参加工作34年来,张卫东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他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带领班子成员上省市争取项目资金、下基层开展蹲点调研、入企业搞好上门服务、进现场做好督促指导,一心一意把心思放在党的事业上、把精力倾注在推动发展上。今年4月份进入汛期以来,我市多次出现极端降雨天气,面对复杂严峻的抗洪防汛形势,张卫东同志坚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亲自排查风险点,现

  场解决防汛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先后组织召开了3次党委会、4次防汛专题会,对抗洪防汛工作进行专门研究部署,制定完善了防汛预案,健全完善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了5次防汛应急演练,统筹各方资源做到了车辆、物资、预案、人员、措施5个到位,全力保障渠系沿线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2018年7月12日凌晨3时许,在三电总干一泵站施工现场查看汛情时,不幸坠入黄河因公殉职,年仅54岁。日前,兰州市委作出决定,追授张卫东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