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好人 > 2018年十一月兰州好人 > 正文

蒋永胜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蒋永胜,男,51岁,中共党员,兰州凯胜电力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

  来到七里河区黄峪镇河子村,一个大厂房映入眼帘,这就是兰州凯胜电力配件有限公司,公司的董事长蒋永胜是王官营村的一名普通党员,但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党员,却带领村民走上了致富道路。他总会说“我是这个村的人,这个村的所有与我息息相关,我富了还不行,我要带着大家跟我一起富起来”。蒋永胜是兰州市七里河区第八届、第九届政协委员。在荣誉和成绩面前,蒋永胜没有忘记家乡人民,没有忘记生他、养他的这块土地。作为一名党员,对困难群众他总是热心帮助,平时总是像大哥关心亲人一样关心困难群众,如谁家有什么困难,他总是挺身而出,全力相助,从不推诿。他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严于律己、宽于待人。他热爱集体、关心群众。听说有地方发生灾害需要捐款,蒋永胜同志总是最积极的一个,他以身作则带头捐钱捐赠生活用品。村子修路,他捐出十万余元,捐款30000元为河子村小组通上了自来水。自筹资金50000多元在河子村小组安装了1公里的路灯。几年中他为村上公益事业投入资金近百万元,同时,在他力所能及范围内还安置500余人/次的农村剩余劳动力、下岗职工,使他们生活有了保障的同时,还学到了技术,增长了知识,提高了个人生存能力。在他厂里上班的大多数是本村及邻村的条件比较困难的群众,周围群众只要谁家有婚丧嫁娶的事,他从车、物、人力等全力支持。他常说“人活一世,能多帮点别人就多帮点”朴实的语言,显现出来的是一颗不平凡的心。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