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好人 > 2018年十一月兰州好人 > 正文

唐丽君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唐丽君,女,56岁,兰州市第六中学教师。

  做为一名教龄38年、担任班主任工作33年的老师,在工作上踏实认真,热情积极,任劳任怨,以身作则。在管理班级时,努力做到以德育德,以行导行,言传身教。担任班主任38年来,不管刮风下雨,晴天酷暑,每天坚持坚持早上6点40到学校。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学生,用爱心温暖学生,关心、尊重、平等对待学生。她善于捕捉每个孩子身上的闪光点,尊重学生人格,关爱学生生活,唐老师用爱心架起了师生情感交流的桥梁,使学生乐于接受老师的教诲。她借助班级活动这一德育教育的沃土,给每个孩子一个发展的空间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工作中她善于思考和总结,用科学的管理方法管理班级,拥有一颗永远爱学生的心,所带班级管理工作得到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38年以来,20多次获得校级文明班班主任和优秀班主任称号。987年获“兰州市中学优秀课”二等奖;1993年被兰州市教育局评为“兰州市市属学校优秀青年教师”;1998年被兰州市政府评为“兰州市优秀教师”;2009年获兰州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称号;2017年获兰州市教育系统优秀班主任称号。所带班级的高考数学成绩每届都能排在市级示范学校前三名,2011年所带班级高考数学成绩在市级示范学校第一名。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