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五届兰州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 正文

助人为乐--周沛锦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周沛锦 男 兰州市红古区住房和建设局干部

  周沛锦,男,1987年4月生,中共党员,兰州市红古区住房和建设局干部。

  周沛锦是个热心公益事业的人,他发起成立了“爱心集结站”爱心公益组织,先后筹集善款6万余元,组织实施了20多项公益爱心活动。2016年被兰州博爱义工联合会选举为副会长后,先后募集善款12万元,组织各类公益活动20余次,帮扶困难大学生35人,捐助病患3人,帮扶困难家庭及孤寡老人11户。2018年4月周沛锦担任兰州志行公益联合会会长,仅仅3个多月,组织慰问、宣传、赛事等各类活动12项,参与志愿者300多人次。自从事公益活动以来,周沛锦同志先后参与和发起关爱孤寡、捐资助学、慰问偏远山区等各类公益活动100余次,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周沛锦2017年荣获“兰州好人”的称号。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