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五届兰州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 正文

诚实守信--陈自安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陈自安 男 兰州玉颖尔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自安,男,1976年10月生,中共党员,兰州玉颖尔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自安为人处世一直秉持诚实守信。1994年,年仅17岁的他从镇原县来到兰州市学习技术,勤奋能干的他于10年前办起了自己的服装加工厂。服装厂刚有起色,陈自安就亲自跑到老家的一所小学,为200多名小学生量体裁衣,免费送去了200多套校服,实现了他少年时的承诺:要让家乡的贫困孩子上学有新衣服穿。2017年,他为家乡鳏寡孤独的老人和困难群众捐献衣物1000多件,2018年他又为镇原县捐献1000套校服。在陈自安创办服装加工企业的近10年时间里,他靠着诚实守信足额交税,没欠工人一分钱工资。为了回报社会他一直优先安排残疾人就业,10年来一共安排了30多名残疾人在自己的厂子里就业,为下岗职工与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撑起了一片天。

  陈自安荣获2016年“兰州好人”称号。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