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五届兰州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 正文

敬业奉献--高承龙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高承龙 男 兰州市红古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

  高承龙,男,1989年5月生,中共党员,兰州市红古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

  他负责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五年来,经常加班加点,任劳任怨,援助中心共办结各类法律援助案件近1300件,为近4000名各类受援人提供及时、优质的法律援助,累积挽回损失近2000万元。近3年来,高承龙参与承办了100余件法律援助案件,兰州某公司148名职工经济补偿金纠纷案件,社会影响很大,政府交办以后,他和援助中心一名老律师,前后开庭9次,历经3年,终于在2017年为职工们挽回了195万余元损失。工作之余,他还热心公益事业,长期为近千名爱心志愿者免费承担日常法律咨询服务。

  高承龙2018年荣获“兰州好人”称号,同时荣获“中国好人”称号,2018年被司法部授予“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