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好人 > 2018年十月兰州好人 > 正文

林佩慧

发表时间:2018-10-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林佩慧,男,53岁,中共党员,汉族,兰州市红古下窑街道跃进街居民。

  他多年如一日,不辞辛劳孝敬长辈,无微不至照料患有半身不遂的岳母,用真情无私的付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得到邻里们的一致好评。八年前林佩慧岳母患上脑血栓,虽然抢救及时没有生命危险,但还是落得半身不遂,瘫痪在床,连话都说不清楚。岳母在住院期间,林佩慧每天都陪在身边,吃喝拉撒睡全都包在他身上,他照顾岳母丝毫不懈怠。等回到家里,他和妻子坚持每天都给她擦拭、按摩身体,忙完工作回来陪她聊聊天解解闷,一有时间就搀扶她锻炼恢复,老人想吃啥,他总是尽量满足,从来不嫌麻烦,尽管有时候林佩慧也会遇到难心事,但他从不在岳母面前表现出来;由于生活不能自理,有时候岳母会暴躁的对林佩慧谩骂,而他总是面带笑容,想尽一切办法把老人们哄开心。林佩慧在孝敬长辈方面得到了邻里的绝口称赞,为我们做出了好榜样。 用他的善良和孝心为长辈和父母的晚年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也为跃进社区街坊四邻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