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兰州好人”感言:“创建文明城市,我们都应该尽一份力”

发表时间:2017-07-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12日下午,记者在“人知人晓·共建文明”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大奖赛抽奖现场专访了五位被邀请抽出奖项的“兰州好人”,并对他们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五位“兰州好人”纷纷表示,通过他们的“幸运之手”把奖项送给那些关注和支持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市民们,赶到非常荣幸,为了兰州能够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大家要一起努力。

  2013年“兰州好人”王萍:作为兰州好人,今天参加兰州日报举办的创建文明城市大奖赛抽奖活动,我赶到非常荣幸,祝愿这些获奖的同志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5年“兰州好人”梁国仕:我们的愿望是做一个草根的引领者、守望者,只有我们引领兰州的其他市民都能够文明出行,语言上文明,行动上文明,我们这个城市才文明。

  2013年“兰州好人”高平:现在兰州创建文明城市处于冲刺阶段,兰州市各大街小巷和媒体都在宣传文明和倡导文明。作为兰州好人,应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城市的倡导者、先行者,让我们兰州的山更秀,天更兰,水更美,兰州市民更加文明。

  2013年“兰州好人”牛红英:非常荣幸参加这次活动,此次活动特别公开、公平。为我们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我感到非常高兴,爱是人类最美的语言,那么文明是人类最美的行动,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去引导别人,影响别人,感化别人,温暖别人,那么我们兰州的天会更美,人会更美。

  2012年、2014年“兰州好人”,2016年甘肃省十佳最美志愿者牛秀华:创建文明城市,我们都应该尽一份力,尽一份心。只有我们大家共同去贡献,共同去努力,我们这个城市才会更美好。作为兰州好人,平时我要注意自己的点点滴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和影响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共同把我们的兰州打造成天蓝、水美、山秀的美丽城市。(兰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