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巡讲走进兰州市商务局 传播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7-06-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巡讲巡演现场 来源:兰州日报)

  6月20日,兰州市商务局会议室里,坐满了局机关的党员干部,“凡人善举德润金城”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百场巡讲巡演,在这里开始了第16场宣讲。

  宣讲现场,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常蓬彬把自己如何资助贫困大学生却不留名的故事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他用《十九年平凡的坚守》告诉大家:“你善良的点滴付出,就是在树立你人生的路标”!当李钢事迹宣讲团成员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赵晶,再次含泪讲完《她眼中的“老钢哥”》时,现场顿时抽泣声一片!

  英雄的事迹感动着我们,道德模范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大家,兰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力说,商务局全局要学习道德模范,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道德修养,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干部职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