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2017年4月十佳“兰州好人”开始网上投票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19日,记者从兰州市文明办了解到,由市文明办审核筛选出的十五位“兰州好人”候选人名单,将于4月20日至24日在网络上开始“十佳好人”投票。市民可登录兰州文明网,或者搜索“lzswmb”关注兰州市文明办微信公众号,在“兰州好人”专题页面上进行投票。

  4月份入围参评的候选人分别是——“孝老爱亲”候选人:方一顺、巨春英、孙兆林、王水花、张三林;“诚实守信”候选人:贺永军、王元福;“助人为乐”候选人:郭小勇、王小敏、杨勃;“敬业奉献”候选人:潘曦雯、瞿平元、宋治国、王立义、杨岩平。

  这些候选人只是我们身边平凡的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好人的定义,他们充满时代感、饱含正能量,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道德明星。他们的先进事迹与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一样光炫夺目,构成了群星灿烂的先进群体格局,展现了当代中国人的道德风貌,是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生动体现。(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