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兰州好人"汤波:用爱感染更多的人关爱“折翼天使”

发表时间:2017-12-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20日,‘’兰州好人‘’、公益人士汤波,来到兰州金太阳特教中心,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书籍。几年如一日的关爱残疾儿童,播撒温暖和爱,汤波的善举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

  金太阳特教中心由一个特殊的群体的组成,他们是折翼的天使。

  兰州金太阳特教中心,是兰州市残联管理和民政部门注册的部门,特教中心现有30名自闭症儿童,他们在12名老师的精心教育和照顾下快乐的成长。

  12月20日当天,“兰州好人”汤波来到特教中心,看望自闭症儿童,并且自费给孩子们购买学习用品及图书,在和患儿家长深入交谈后,汤波说:“孩子和老师们感动着我,并激励着我,以后我会常来中心看望小天使们、力所能及帮助他们”!汤波坦言,他会尽快联合社会上更多的爱心公益人士,帮助生活困难的自闭症孩子家庭,并鼓励孩子们坚持康复训练,早日恢复健康。“我愿意号召、感染更多的人联合起来,共同帮助自闭症儿童,让这些折腾天使再次腾飞”。(中国兰州网)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