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2017年12月十佳“兰州好人”公示

发表时间:2017-12-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7年12月“月评十佳,年评百佳”兰州好人活动于12月初启动,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深入发掘、收集、报送涌现的好人好事。兰州市文明办对各区县、各部门推荐的候选人进行了认真审核,经广大市民投票和评审会综合评议产生12月十佳“兰州好人”候选人,现予以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时间为2017年12月20日—22日。在公示期内,如对候选人有不同意见,可拨打电话反映情况。

  监督电话:8423825

  兰州市文明办

  2017年12月20日

  助人为乐


  任剑锋,男,42岁,兰州市雁南路宜通投资公司总经理。

  牟耀宏,男,37岁,中共党员,兰州公交集团第四客运公司50路4447号驾驶员。

  马铭,男,48岁,兰州市惠安齿科董事长。

  敬业奉献


  贺莉, 女,39岁,中共党员,兰大二院急救中心急诊科护士长。

  陈东明,男,45岁,中共党员,兰州五十三中学(原兰铁三中)美术教师。

  冯国燕,女, 47岁,兰州市中医医院风湿骨病科主任。

  孝老爱亲


  张本荣,男,60岁,中共党员,兰州市顺风出租车行出租车司机。

  王桂香,女,52岁,兰州市红古区平安镇平安村五社农民。

  郑翠莲,女,66岁,榆中县城关镇文成路社区居民。

  见义勇为


  左杰,男,55岁,中共党员,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调度所高级工程师。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