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大意乘客丢三部手机好的哥发现及时送还

发表时间:2017-08-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随着兰州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近年来捡到贵重物品及时归还失主的好人好事越来越多。8月4日晚,在兰州开出租车十多年的曾师傅拾金不昧的事令人赞不绝口。

  曾师傅在兰州奔马出租车公司从事出租车服务十多年了。4日晚11时左右,他驾车从五泉下广场附近拉了一位男士前去雁滩。到达万达广场附近后,坐在副驾驶的男士付费下车后径直走向旁边的烤肉店。之后,曾师傅在路边稍作停留便启动车子继续拉客。行驶几分钟后,车内突然传来阵阵陌生的铃声。循着铃声,他在副驾驶座位和车门之间竟然接连摸出三部手机,两部是苹果品牌,一部是vivo。“当时我想,这么贵重的物品失主肯定很着急。”曾师傅于是接通了响铃的手机,通过对方声音确认,拨打电话的正是那位刚下车的男士,他正在寻找三部手机的下落。随后,曾师傅来不及再继续拉客,驾车掉头返回,把三部手机及时送到了失主手中。(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