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兰州市1人荣登7月“中国好人榜” 3人入围8月“中国好人榜”

发表时间:2017-08-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8月1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在中国文明网上开始了“中国好人榜”8月投票评议,经广大网友踊跃推荐,各省(区、市)文明办核实情况、层层筛选,我市推选的“兰州好人”张森、李凡存、腾玉瑜入围。“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类别,我市推选的“兰州好人”赵磊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如果您想为入围候选的“兰州好人”投上一票,请登录中国文明网活动平台(http://archive.wenming.cn/jingtai/sbhr_news/sbhr_zrwl.htm)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从即日开始到本月最后一天截止。选择好相应类别的投票,勾选入围者姓名下面方框,在页面最下端填写“验证码”,再点击“投票”即可。点击入围者姓名下面的“事迹简介”,还可以跟帖评论,您可以发表感言,也可以对活动本身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市民能够参与,为我们的“兰州好人”投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