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弘扬正能量:兰州出租司机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9-03-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2月28日上午10时许,一对神色匆匆的夫妇出现在兰州公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调度指挥中心说他们一时大意丢了包。

  当时,王女士夫妇赶到兰州公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后,当班工作人员徐兰起身询问:“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王女士焦急地说:“麻烦帮我查一下,有没有出租车师傅交来一个红色女士手提包,里面装有重要证件,手机以及钱包,钱包内还有2400多元现金”。

  工作人员听完后马上觉得和刚收到的一件失物一致。徐兰立刻告知王女士:“您不要着急,甘A8B420号车驾驶员钟立龙刚才上交公司一件失物,和您描述的很相似,请稍等我们核对一下物品详情,您就可以领回包了!”。

  经过对包内物品的核实,确为王女士丢失物品。不到10分钟,失物物归原主!看着失而复得的包,王女士激动得热泪盈眶。经检查,包内各种证件、钥匙、钱物一样不少!王女士和爱人连连道谢:“谢谢,谢谢你们公司人员的热情服务,出租车师傅是好样的!”(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