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兰州热心女士暖心一杯热饮送给寒风中的交警

发表时间:2019-01-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随着兰州近期雪天的到来,天气也越来越寒冷。2018年12月30日早上10时30分,一单特殊的外卖交到了东湖十字东岗交警大队民警的手中。据外卖小哥说,是一个年轻的女士让他把这单装有热咖啡的外卖交给交警的,而那位女士姓名、电话都没留下,只说让送到东湖十字交警手里。

  快递小哥说,那名女子说她每天上下班都经过东湖十字,看到交警在这么冷的天仍然认真负责地疏导交

  通,保障交通畅通,真的很辛苦。所以她特地买了这几杯热咖啡送给交警,希望他们能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一丝温暖。

  疏堵保畅是交警的职责所在,热心市民的热咖啡让交警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倍感温暖。收到这份特殊礼物的交警告诉记者,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他们都会立足岗位,做好疏堵保畅工作,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请大家放心。(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