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乘客丢失4000元兰州公交司机帮忙寻回

发表时间:2018-12-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陈女士领回丢失的现金。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12月3日上午,兰州市民陈女士乘坐5路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4000多元现金的钱包丢在公交车上。在公交司机的帮助下,丢失的钱包很快失而复得。

  当天上午,公交司机陈世斌驾驶5路车从西站开往市第三医院。当车行驶至三角线十字等红灯时,有位老奶奶告知驾驶员,座椅上有一个黑色的小包。经清点,包内装有大量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但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随后他向车队值班人员反映并上交。

  与此同时,一位女士急急匆匆赶到5路车调度站询问。经过核实,黑色小包是这位陈女士所遗失。看到包内现金没有任何缺失,她激动地说,“我是遇上好人了!”原来,最近陈女士的孩子感冒发烧,她心里着急,下车时不慎把包丢在了座位上。“当时我非常着急,这么多现金,多亏了陈师傅!”(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