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看 兰州交警和受伤狗狗的暖心故事

发表时间:2018-12-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30日,有网友给记者发来这样一段视频,在兰州市西关十字车水马龙的车流中,一只受伤的狗狗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而一旁的交警则一直陪伴在它的身边。

  当天中午,记者联系到视频中的交警,原来他是城关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唐亮,当天早上他的确遇到了一位特殊的“受伤者”。上午7时许正是早高峰,正在西关十字疏导交通的唐亮突然听到一声惨叫,原来是一只流浪狗因误闯车流被撞到了。唐亮赶忙上前,一边蹲在地上抚摸小狗让它不要害怕,一边让同事帮忙疏导交通。5分钟后,小狗情绪稳定后,唐亮将其带至路边,避免流浪狗受到二次伤害。随后,爱心人士赶到现场将狗装到盒子里送至宠物医院接受治疗。

  有网友将他暖心的举动发到网上,获得了很多人的点赞,大家都表示“这样的交警好有爱!”(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