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兰州交警救助车祸女士温暖冬夜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温暖的“小黄衣”让这个冬夜不再寒冷

  11月18日,一位女士被车撞倒后身体受伤,在附近的执勤交警帮着照看伤者、及时送医。在黑夜中,交警李旺脱下警服盖在伤者身上。

  当晚9时许,雁滩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李旺、范文选巡逻至南河北路国泰家园十字路口时,发现十字中间躺着一个人。两人立即停车查看,走近后发现是一名中年妇女,身边是倒地的自行车和汽车前档碎片。看到这样的情况,执勤民警范文选初步判断这是一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

  随后,范文选通知大队分指挥中心并拨打120,民警李旺将他的警服脱下为伤者盖上,防止夜晚的低温对受伤的女士再次造成伤害。在等待救护车期间,民警一边安抚伤者一边询问事故发生情况。救护车到达现场后,两人合力帮助医生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目前,案件已移交事故中队进行处理。(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