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老人迷路 兰州警察伸出援手

发表时间:2018-11-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公安分局西果园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后,救助一位迷失找不到家的老人。

  11月4日晚8时许,家住七里河区西果园镇萧家庄的张先生发现一位老人走至萧家庄村迷失找不到家,遂拨打110报警电话报警。接警后,七里河公安分局西果园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经现场询问老人,其本人说不清自己的姓名等基本信息和家庭住址。西果园派出所在现场周边走访,村民称均不认识该老人。从其体貌特征看,老人年龄应该在60岁左右,黑色短发,身穿红色棉袄,灰色裤子,红色花边皮鞋,有老年性健忘现象。

  西果园派出所民警多方走访未果,遂与民政部门工作人员联系,将其暂送至兰州市救助站暂时安身。

  七里河警方呼吁市民转发此消息,希望其家人和亲属看到此消息后,尽快和兰州市救助站联系,将老人接回家中。(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