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兰州乘客大意丢钱包 半小时后就寻回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2日,兰州市民梁女士拨打晚报热线4286666表达谢意:11月1日,她乘车时不慎将钱包落在了车座上,后来被好心乘客捡到交给司机,半个小时后她的家人经过确认,钱包已经被交到了公交调度点。“我希望通过《兰州晚报》对热心的乘客、公交司机张彩琴以及调度员表示感谢,咱们兰州市民的素质越来越高了!”

  梁女士介绍,1日中午1时许,她从二热乘坐33路公交车前往西关十字,上车后她坐在司机身后的3连排位置。到站下车后,她走了大概50米,突然想起身上的包落在了公交车上。等她返回寻找时,车辆已经驶离调度站。情急之下,她拨打了12345民情通热线,找到了该趟车次的调度员。经问询,得知梁女士落下的钱包的确由乘客交给驾驶员保管。半个小时后,经过电话确认,遗落的钱包被找到。(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