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兰州市医保中心“周霞式微笑服务”赢得群众赞扬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医保中心收到了两封参保群众送来的表扬信,表扬市医保中心8号窗口工作人员周霞用“微笑服务”,让办事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市医保中心高效、优质、便捷、暖心的服务。10月23日,记者从市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市医保中心自开展“作风建设年”和“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活动以来,结合医保经办大厅窗口服务特点,全面推行“五心”服务,“周霞式微笑服务”已成为优质服务的生动实践。

  10月11日,参保群众保成元通过“12333”人社咨询服务热线表扬周霞同志。保成元回忆说:“我周三到民安大厦三楼办理社保卡补卡业务时,已经到了中午下班时间,原本想这次估计办不了业务了。可是医保经办大厅8号台工作人员周霞却热情接待了我,并耐心帮助我了解清楚业务才下班。”保成元表示,工作人员全程微笑服务,让他留下深刻印象,所以他特意打电话对此表示感谢。

  几天后,10月16日,甘肃省陇兴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也送来一封表扬信,同样是对周霞的“微笑服务”表示感谢和肯定。这封感谢信中写到:“因业务不熟悉,我公司工作人员数次办理社保卡业务未果,但多次受到医保经办大厅工作人员周霞微笑接待,不厌其烦解释业务流程。”据甘肃省陇兴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16日上午,在周霞的窗口处等待办理业务的市民很多,而且临近上午下班,但周霞依然能耐心、有效处理各种工作,同时她工作全程一直面带笑容,无论老幼均彬彬有礼对待。当轮到我公司办理业务时,我们讲明卡的实际情况和需要办理的业务,她微笑耐心的倾听,在理解诉求后迅速办理完了业务,解释清了业务办理中的疑虑,这令我公司工作人员很感动。”

  “窗口服务真的需要‘周霞式微笑服务’!让人很暖心!”很多办理过业务的市民表示。据悉,市医保中心自开展“作风建设年”和“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活动以来,结合医保经办大厅窗口服务特点,全面推行“五心”服务,即接待服务对象要热心、听取反映要细心、提供帮助要诚心、解答问题要耐心、办理业务要专心,提升服务质量。周霞是市医保中心一名普通工作人员,“周霞式微笑服务”是市医保中心扎扎实实开展作风建设、行风建设,实现窗口工作人员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