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兰州:“欢度国庆,彰显忠诚”刑警蜀黍的节日这样过……

发表时间:2018-10-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我们的主题

  我们的节日

  刑警蜀黎节日这样过......

  【送温暖,促脱贫】 

  【1】汇聚涓涓爱之情 温暖莘莘学子心 

  刑警支队在近期帮扶工作中了解到大坪村有37名中学生在外住校学习,考虑到天气逐渐转凉,保暖是孩子们最为急迫的需求,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刑警支队专门为孩子们购置了床单被褥及生活用品。希望他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把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2】尊老敬老,精准帮扶 

  ——向大坪村老年人送去节日慰问品 

  刑警支队一大队民警个人集资捐款近一万元,向大坪村75岁以上的老人奉献爱心、捐赠物品,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3】关爱儿童,教育扶贫 

  ——携手甘肃联合快递有限责任公司 向龙泉乡水坡小学捐赠文体用品 

  在这个喜获丰收的季节里,刑警支队携手甘肃联合快递有限责任公司在龙泉乡水坡小学举行帮扶助学捐赠活动,为水坡小学的同学们捐赠价值1.85万余元的体育用品,献上我们的一份爱心,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够尽情地享受运动的快乐,强健体魄。

  【4】国庆节的丰收 

  ——帮助老百姓收土豆 

  10月1日,刑警支队民警到榆中县龙泉乡大坪村帮扶点帮助老百姓收土豆。

  【警企联谊,暖警爱警】 

  为落实全市公安机关“喜迎中秋、欢度国庆、彰显忠诚”主题活动日安排,刑警支队携手甘肃汉莎商业城支部委员会共同举办了主题活动。

  【1】登山比赛 

  【2】团体辅导 

  由市局政治部思政科组织的团体辅导活动,一个接一个有趣的团体小活动,不仅使大家疲惫的身心得到了最大限度的舒缓和放松,愉悦了心情,更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游戏互动中,学会感恩,切身体会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找到自己在团队中的价值,体验合作的意义,认识沟通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团队成员的自信心。

  【值守备勤,安保巡逻】 

  巡逻在大街小巷,为大家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永不停歇的扫黑除恶工作,即使节假日,仍在加班破案的战友们,令人敬佩......扫黑除恶,我们一直在前行!

  国庆节快乐 

  在阖家团圆

  举国欢庆的日子里

  蜀黎们仍旧坚守在工作岗位

  守护着城市的安宁

  他们深藏对家人的思念

  把对家人的愧疚转化为工作的动力

  他们用一家不圆换来万家圆

  忠诚坚守换来举国安宁

  以实际行动向共和国的生日献礼(兰州公安 )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