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女子晕倒路边 兰州市东岗交警暖心救助

发表时间:2018-09-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25日上午10时30分许,鱼池口马路边上演感人一幕:一失恋女孩晕倒在街头不愿去医院,东岗交警大队民警与拱星墩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劝慰并积极联系其家人,最终将女孩送回了家。

  当日上午,巡逻民警于嘉伟巡逻至鱼池口路段时,遇到120急救人员求助,称一位女孩晕倒在路边,但女孩不肯配合施救。民警立即随医务人员到达现场,看到一女孩靠墙坐在地上,旁边围了不少群众。不管群众怎么劝说,女孩都不肯说话。看到这一幕,民警上前蹲在女孩旁边轻声询问原因。刚开始,女孩抵触情绪比较强烈,经过耐心劝说,女孩终于开口说,她因为失恋离家出走已经两天了,并且两天没有吃饭,才会体力不支倒在路边。得知情况后,民警迅速到周边商铺倒了热水给女孩喝。待女孩情绪稳定后,民警又耐心开导、劝慰她,向她要来了家人的联系方式。大约半小时后,女孩的父母匆匆赶到了现场。民警与其父母沟通后,和拱星墩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女孩送回了家。(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