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学生受伤病患急救 兰州交警合力救助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09-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交警三个大队连续上演了两起救助病患的事迹,受到群众的赞扬。

  近日,西固区玉门街丁字路口发生一起伤人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撞伤一名小学生,学生脚部受伤。西固交警大队三中队晚高峰执勤交警丁文德发现后,察觉孩子疼痛难忍、急需送医,立即拦停一辆出租车将其抱上车,快速送往石化总院急诊科,待医生开始治疗后才放心地离开了医院并将事故移交事故处理中队,学生和家长对西固交警的热心帮助表示非常感谢!

  9月12日11时35分,东岗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牛有江组织中队路员在天水南路兰大十字疏导时,遇到龚家湾交警大队的民警求助称:他们带领一辆车牌号为甘ND5460的机动车,车上有一名心脏病患者需要紧急送往兰州大学第一医院进行急救。但是由于他们驾驶的警车突发故障,请执勤民警帮忙护送。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牛有江立即安排辅警王敏奎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前开道,平安的将急救病人送往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