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拾金不昧 兰州市交警为三名学生授旗

发表时间:2018-09-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东岗交警五中队交警来到范家湾小学,并为范家湾小学董浩、陈博源、白一翔三名学生拾金不昧的举动进行了授旗。

  在仪式上,中队民警和学校领导一起为三位小学生授予了中队专门为其制作的“年少志高,浩然正气”锦旗,并对他们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进行了赞扬,希望在校的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向他们学习,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随后,中队民警借此次机会向学生开展“上好新学期第一堂交通安全宣传课”活动,宣读了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典型案例向全校师生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违反交通规则的危害性,与此同时,向他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出行手册,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将今天所了解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每一位家长,做更好的交通安全传递者。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能够更近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更好的将交通安全知识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人人做文明交通传递者。(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