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聆听好人事迹 感受道德力量 道德模范、兰州好人赵磊巡讲活动走进兰州市阿干镇

发表时间:2018-08-31 来源:兰州文明网

  8月29日,“感受道德力量、学习身边好人”兰州市七里河区2018年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巡讲活动走进阿干镇。

  活动中,首先播放了2017年“中国好人”“兰州好人”获得者——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龚家湾大队交警赵磊的先进事迹视频。赵磊还向现场听众分享了自己和他的战友们开展急、难、险、重应急救援服务的优秀事迹。随后,区委讲师团团长孙玉芳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了生动的理论宣讲。最后区文明办副主任陈悦淼,结合农村高价彩礼的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生动的理论宣讲、精彩的案例分析引起了在场所有听众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截至目前,阿干镇今年累计开展“道德讲堂”9场,覆盖所有社区,受众包括党员干部、居民、学生等群体,累计达800余人次,在全镇形成了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七里河发布)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