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兰州:女婴不慎摔倒满头是血 的哥交警医生接力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8月27日20时许,一场爱心接力在黄河北上演。大砂坪一名女婴不慎摔倒后,磕破了头,家属抱着她在出租车司机和交警的帮助下,10余分钟就顺利到达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

  8月27日晚,大砂坪通往市区的道路出现拥堵。出租车司机苏彪刚加完气准备出发,忽然看到路边一男子抱着一名婴儿在打车,孩子头部满是鲜血,他立即招呼男子上车。得知这名女婴需要马上前往医院后,他立即拨打“122”求救。接报后,正在佛慈大街亚太花园附近执勤的河北交警大队九州中队民警郭民立即为这辆车子打开绿色通道,5分钟的时间,便开到医院。

  由于当时急诊还有两位患者,市二院耳鼻喉科室医护人员为其开辟急诊绿色通道,3位医生为孩子清创缝合伤口,打了破伤风,女婴暂无大碍,一家人的心也放了下来。(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