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兰州:一面锦旗温暖两地警民心

发表时间:2018-08-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8月27日上午,东岗大队三中队收到一封吉林省寄来的特殊快递,里面装有一面写有“大爱无疆、心系百姓”字样的锦旗。原来,就在十天前,陈女士来兰州游玩结束后,乘坐出租车去火车站的路上将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眼看火车发车时间快到了。情急之下,陈女士向正在平凉路南口执勤的交警陈扶斌和张有成寻求帮助。了解情况后,陈扶斌和张有成立即与大队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并迅速联系到了陈女士搭乘的出租车司机,终于在发车前帮助陈女士寻回了手机。陈女士表示:“因当日乘车时间紧张,只是口头向帮助她的交警表示了感谢。回到家之后,便去做了一面锦旗,快递给当日帮助她的交警陈扶斌和张有成再次表示感谢”!

  像陈扶斌一样帮助群众的交警还很多,他们都实实在在的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理念,履行着对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诠释着爱岗敬业的美好品质。(东岗公安交警)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