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电动车侧翻 兰州交警伸援手

发表时间:2018-07-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10日,西固区合水北路西固交警大队门口斑马线上,一辆由南向北直行的大众车,撞伤一名行人,导致伤者疑似骨骼受伤。西固交警和市民立刻为伤者撑起雨伞靠枕,同时展开事故现场勘察,赢得路人点赞。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7月10日,张家寺高速交警大队交警成功救助因车辆故障而滞留高速的30名游客,得到了游客和司机的盛赞。据悉,事发时路段前方就是急弯,民警在车辆后方设置多重警戒区,并安排人员在车辆后方示警。一小时后,转运车辆前来接运乘客,民警在组织乘客有序转运的同时还协助乘客搬运行李。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7月10日,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中午,五中队执勤路长、东岗东路路员于嘉伟巡逻至东岗东路锦绣鞋城时,发现有许多人围观在马路一侧,执勤路长、路员立即上前,原来一电动车路过人行道时侧翻,压倒行人。伤者腿部被扎伤,胸部疼痛。

  怕给伤者造成二次伤害,执勤路员没有移动伤者而是立即一边给伤者遮伞,一边拨打120。直至120到来将伤者拉走,道路畅通后执勤路长、路员才安心撤离。在此,交警提醒大家,雨天路滑,请广大驾驶人朋友行车过程中注意控制车速,安全驾驶。(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