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媒体暖新闻】兰州:交警为伤者遮雨 群众为交警打伞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被阴雨天气笼罩,发生在安宁区银滩大桥的暖心事却让人感受到了阵阵暖意。7月3日,在兰州市安宁区银滩大桥西侧,一辆小轿车和一辆电动摩托车相撞,导致电动车驾驶员受伤。在等待救护车的时间里,执勤民警就近找来一块宣传展板为伤者遮风挡雨,老百姓见此情景又为执勤民警撑起了雨伞,这暖心的一幕感动了过往路人,他们停下匆忙的脚步,自发守护伤者直到救护车到来共同将伤者护送上车,爱的传递温暖着金城的雨天。

图为交警为伤者遮雨。  图片来源:兰州交警

图为群众为交警打伞。  图片来源:兰州交警

图为警民携手,护送伤者。  图片来源:兰州交警

 图为警民携手,护送伤者。  图片来源:兰州交警

  伞是是雨天里最美的风景,为我们撑起小小的一片天,也默默地为这座城市里的每个人带来感动。兰州交警为伤者遮雨,群众为交警打伞,形成了一个爱心接力的圆环,爱的传递温暖着金城的雨天。

  交警、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他们都是兰州这座城市的守护者,用自己的爱和行动演绎着一幕幕暖心故事。今天我们帮助了别人,明天别人就会愿意帮我们。爱心需要大家一起接力,让爱心和善意长期存在,奉献一份真情,温暖更多的路人。(兰州文明网综合)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