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兰州:马虎司机丢失通行卡 收费人员热心解围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谢谢,你们真是给我帮了大忙。”5月16日下午,在山馋柳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柳沟河收费站办公室,市民答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负责人手中,连连致谢。

  原来,5月11日,答先生驾车从陇南武都区前往兰州,中途哪站上的成武高速也不清楚。下午2时30分,他到达柳沟河收费站出口时发现,通行卡找不见了。收费人员问他几点从哪里上的高速,他无法提供准确地址。此时,后面已经排了好多大卡车,存在不安全因素。收费站邓凯副站长让答先生不要着急,好好想想是不是把卡遗忘在车上了,并指挥答先生将车辆停放在安全地带。因为找不到通行卡,答先生准备押下500元现金和证照后再去寻找。邓站长劝他不要急,通过行车记录仪,确定答先生是在成武高速马街收费进站口上的高速。最终,过路费加上50元的制卡费,答先生共交了270多元。答先生说:“是我自己不小心丢失了通行卡,如果收费站要收1000多元全程费用,我也愿意。但工作人员一直帮我想办法解决问题,这样的工作作风,让我很感动。”(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