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胆结石病人疼痛难忍 交警16分钟护送就医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交警护送病人赶往医院。 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5月3日上午10时,一辆来自定西的出租车向兰州交警求助:车上有一名胆结石病人疼痛难忍急需救治,望交警给予帮助。之后,东岗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高速路口接应,16分钟后将病人安全护送至医院。

  当日上午,东岗交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辆定西来兰的车拉有一名胆结石病人,急需赶至西宁联勤保障中心兰州总医院救治。10时05分,民警黄吉祥、杨洁赶到天水路高速路口等待接应病人。10时37分,拉有病人的车辆驶出高速公路,随即换乘急救车赶往医院。转送过程中,接应民警一边驾驶摩托车护送伤者,一边紧急联系其他辖区交警大队,开辟生命通道。从天水北路、体育公园、城关黄河大桥、中山林到小西湖立交桥桥下,各个执勤点的交警看到急救车后立即示意过往车辆让行。仅仅16分钟,急救车安全将病人送到了医院。(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