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职工王右大:喜获兰州市“最美母亲”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8-03-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8日,兰州市妇联在甘肃大剧院举办了2017年度兰州市“最美家庭”、“最美母亲”表彰大会。在此次大会上,市儿童福利院职工王右大喜获“最美母亲”的荣誉称号。

  王右大作为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一名普通的保育员,自入职以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都用在了悉心照护孤残儿童身上。她用真情和真心,换得孩子的信赖和依恋,成为了许多个孩子的“最美母亲”。 

  作为一群特殊孩子的“最美母亲”,王右大是市儿童福利院一线护理人员的代表和榜样。正是因为有许多个像她一样无私关爱孩子的“妈妈”们,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才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我们向王右大表示祝贺的同时,更希望她身上所体现出来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向上向善的精神能在全院遍地开花,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兰州市儿童福利院)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