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江苏乘客丢钱包 兰州公交人贴心归还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14日下午,兰州公交集团1路公交车1020号驾驶员龚正燕在车厢内捡到一个棕色男士钱包,交车队检查后,发现钱包内装有现金、身份证、5张银行卡、车票等物品,同时还有一份实习准驾车型业务通知书。经仔细查找,公交员工与江苏失主取得联系。由于失主已经前往中川机场,最终兰州公交人员用快递物品和微信转账方式归还了失物,受到江苏乘客的高度赞扬。

  当天下午,车队管理人员看到龚师傅捡到的钱包后,仔细查看了每一份纸质单据,终于在一份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处罚决定书中,找到了失主的联系电话。经了解,失主是江苏人。车队管理人员与失主取得联系时,他已经在去中川机场的路上。随后,车队负责人决定将失物邮寄回江苏,将现金通过微信转账归还失主。张先生在接收到微信转账和看到车队管理人员发给他的快递单号后,特意发来短信说:“向兰州公交人致敬和点赞,谢谢你们仔细、热情的工作。”(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