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请好心人救救我的两个娃”追踪 兰州晚报助力奇迹真的出现了

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请好心人救救我的两个娃”追踪

  晚报助力奇迹真的出现了

  双胞胎二宝下周就可出院父亲写信感谢好心人

  3月4日,兰州晚报报道了“请好心人救救我的我的两个娃”一事,讲述了通渭农村小伙邢士杰为双胞胎女儿们的坚持,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10天过去了,邢士杰的大女儿已经出院,小女儿情况比预期稳定,预计下周可以出院。36天,年轻爸爸的坚持没有被辜负,奇迹,真的会出现。这些天,邢士杰从绝望到希望,当收到一笔笔善款的时候,他的手是凉的,心却是暖的……截至目前,刑家小姐妹共收到48106元善款。

  宝宝情况稳定下周就可以出院

  “刚刚去了医院,医生说下周孩子就可以出院了,情况比预期稳定,我这边的费用也够了。能帮我谢谢大家吗?”3月14日,邢士杰听到好消息后,第一时间向记者反馈了信息。而3月5日,邢士杰的双胞胎大女儿情况稳定后,终于回到了妈妈的怀里。“出生后,孩子妈妈还没有见过女儿。当我把大女儿抱在怀里的时候,感觉一切都值得。”邢士杰说。

  兰州晚报刊发报道后的10天里,很多好心人来到兰大一院给双胞胎小姐妹送上温暖,500元、1000元、2000元……每一笔钱,邢士杰拿在手里都是沉甸甸的。“前两天,一位老人直接塞给我20000元,我问她姓名,可是她什么都不说,就让我好好救孩子。老实讲,我知道老人的钱也是一分一分攒下来的,我拿在手里,真的特别难受。”

  这些天,也有人直接将善款打在孩子们的住院费里。“今天,医生说小女儿下周就可以出院,我悬了30多天的心终于落下了。”邢士杰说,他想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好谢谢这些天帮过他们的好心人。

  年轻爸爸写长信感谢各位好心人

  双胞胎姐妹出生后的36天,邢士杰的日子很难熬。好在有很多好心人将他从窘迫中拉了回来,截至目前,刑家小姐妹共收到48106元善款。他说够了,剩下的钱他会自己想办法。为了感谢善良的人们,他写了一封长长的感谢信。

  “宝宝们很不幸,但也很幸运,有那么多人在关注,有很多人希望她们好起来。以前,我总认为自己很苦,从小到大各种苦难不断,但跟现在的处境相比,其实不算什么。在救护车上,我甚至不敢看一眼宝宝。我怕那个我心底最坏的打算成为现实,如果真是那样,我该怎么办?

  我想象过无数可能,不敢想未来,医生也跟我谈过很多次。可是当大宝出院以后,当我看到家里年迈的爷爷和妻子脸上的笑容,我才知道,原来我是多么幸福。

  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今天,我听到二宝下周也可以出院了……我知道,我以后的生活不能没有她们。是她们,让我这个年轻的爸爸看到希望。

  特别感谢各位亲人朋友和社会各界的好心人的帮助,谢谢有你们的帮助。”

  邢士杰说,无论如何他都不会放弃,因为他是爸爸,爸爸一定会保护孩子,这是他对两个宝宝的承诺。(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