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捡到电脑好司机物归原主

发表时间:2018-02-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失主领回电脑 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公交车上好心让座却落了包,恰巧被公交司机捡到,最终,笔记本电脑“完璧归赵”。

  2月25日晚高峰时段,乘坐131路车回家的车先生碰到一位老年人乘车,便起身让了座,却在下车时不慎将笔记本电脑遗落在公交车上。回到家后,他才猛然发现电脑忘记拿了。正当他心急如焚时,接到了公交第三客运公司131路公交车队队长的电话,原来电脑已被当班司机李钰龙师傅捡到。

  原来,李钰龙师傅在晚8时40分左右到达培黎广场总站后,发现后面座位上有一个灰色手提袋包,里面装着一台笔记本电脑。他随即拨打车队电话报备,把笔记本电脑转交给调度室工作人员登记保管。同时,他在包里找到了失主的名片,随后队长通知车先生第二天上班后前往车队认领。

  “太感谢李师傅了。电脑虽然不值钱,但里面的资料很重要。”在外地工作的车先生希望通过晚报感谢公交好司机。(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