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公交司机捡到背包多方联系找到失主

发表时间:2018-02-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满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背包 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2月22日上午,满女士从公交三公司一车队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背包时,执意要等捡到背包的103路驾驶员林建春到站后当面感谢。

  2月21日晚7时,满女士从兰州城市学院乘坐121路在科教城车站换乘103路,到罗九公路下车又换乘108路,当时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背包丢了,直到22日早上要上班时却怎么也找不到背包。满女士到108路九州站、西关公交枢纽站、121路幸福巷站问了站员,得到的答复都是没有。正当她准备赶往城市学院站询问时,接到了公交三公司打来的电话,说她丢失的背包被103路驾驶员林建春捡到交车队了,让她前去三公司认领。

  公交集团三公司一车队值班队长范泽强说,21日晚林建春从车上捡到一个女士包,经现场检查,背包里有人民币、外币、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可却找不到任何联系方式。支部书记刘庆生第二天前往银行,希望通过银行信息能得到失主的电话号码,果然从兰州银行查到了失主的电话。

  “满女士赶到办公室认领到失而复得的背包时,激动得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非要拿出200元钱表示感谢,被我们谢绝了。”刘庆生说。(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