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客户出差遇难题 银行热心解燃眉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14日一大早,一男子急匆匆走进工商银行西津东路第三支行,十分焦急地对大堂经理说:“我有个急事,能否帮我解决一下”。大堂经理一边劝他不要着急,一边让他坐下来慢慢说。

  原来这位张先生是出差第一次到兰州,刚下出租车就发现自己装有钱包身份证等私人物品的包遗落在车上了。张先生初到兰州人生地不熟,正好看到眼前的工商银行,就进来想先把银行卡挂失了,并顺便看看能否帮忙联系一下找回遗失的包。网点负责人得知此事后,一边安慰客户一边给客户想办法。他们首先让张先生拨打95588热线将银行卡进行了挂失,随后帮他拨打了交通广播热线电话,希望通过媒体帮他找回遗失的物品。由于张先生没有证件无法新开卡,身上也没有现金,工作人员就建议他联系家人把钱汇到网点负责人卡上再取出来给他。张先生十分感激地说“可以可以,太谢谢了,我这就打电话”。当张先生拿着取到的钱时激动地说:“你们工行的服务真好,太贴心了,可真给我解决了燃眉之急!”(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