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好人 > 2018年九月兰州好人 > 正文

李新文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李新文,女,1970年7月出生,大专文化,中共党员。1987年参加工作。1994年到安宁区新华书店工作,先后在课本仓库、门市部、库房、财务部门工作。1995年和1999年分别担任门市网点负责人和库房负责人。2010年至今,在安宁区新华书店财务室工作。

  二十几年来,该同志给全店同志留下最深的印象是任劳任怨,能吃苦。书店安排她下乡摆摊、下乡收款、送书上门或者是担任下伸网点的负责人,她都毫无怨言,听从安排,服从分配,甘当螺丝钉,在全体员工中起到了很好模范带头作用。一次,她与门市部的同志到城郊中学送书下乡,有一位老师要一本《初三语文教案》,在摆摊图书中没有这本书,李新文同志看到老师急迫的样子,马上骑单车赶往书店拿到这本书,及时送到老师手中。老师拿到书后,感动地说:“你们新华书店送书下乡确确实实是关心学生和老师,是我们真正的贴心人”。夏季的一天,半夜下大雨,大水即将漫进书店库房,家住安宁区新华书店院内的李新文同志,凭着高度的责任心,在第一时间上报险情,同时又发动家人和书店其它员工,及时将库房内的大量课本和其它图书转移到安全处。避免了国有财产的损失,受到了上级的表彰。

  主要荣誉:1.荣获中共飞天传媒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荣获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先进个人”称号;3.荣获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分公司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4. 荣获兰州市新华书店工会委员会2017年度“三八红旗手”称号。5.荣获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2016-2017年度“传媒好人”入围奖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