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好人 > 2018年九月兰州好人 > 正文

杨永江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杨永江,男,43岁,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总务科职工。

  2008年, 杨永江来到兰州市军休二所总务科工作,主要负责单位后勤保障及驾驶工作。市军休二所管理的集中安置军休干部住宅楼内安装的水表已超负荷运转多年,很多户都出现了用水量和水表计数的不吻合,有的甚至出现流水了但水表不转的现象。杨永江得知情况后,协调全科人员挨家挨户了解情况,仔细统计。之后,他立即向所领导如实反映,向上级打报告申请水表更换事宜,在杨永江和科室同事们的耐心解释下,统一更换了智能水表,有效的遏制了水资源的浪费苗头。军休干部单元垃圾道堵塞严重,找了很多人来清理,都是漫天要价,对此,杨永江协调全科室人员和全所职工不畏脏臭,共彻底清理垃圾道9个,为军休干部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军休干部被二所职工的无私行为深深感动,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杨永江同志在参加工作的十年中,勤勉工作,心系老干部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领导、同事和广大老干部的称赞。由于他出色的工作成绩,连续7年被二所评为先进工作者。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