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 > 童心向党歌咏活动信息 > 正文

兰州市西固区玉门街小学开展“唱响红色歌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七一”来临之际,西固区玉门街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未成年人歌颂中国梦、描绘中国梦、放飞中国梦,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年级在班队会开展了观看红色影片,二年级开展了唱童谣活动,三年级开展了“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四年级开展“唱响红色歌曲”主题活动,五年级开展了“畅谈我的爱国心”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六年级组织学生开展了“祖国发展我成长”“红领巾心向党”手抄报创作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全体师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引导学生树立了远大理想信念,学生一致表示把努力学习作为爱国的最好体现!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