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 > 童心向党歌咏活动信息 > 正文

兰州市红古区花庄小学举办“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红古区花庄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歌咏比赛,丰富了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他们健康发展、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在学校合唱团的表演中拉开序幕,各班演唱各具特色。活动教育学生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充分展现了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热爱校园,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学校领导多次开会讨论,成立以校长为组长,政教处具体负责的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策划好活动方案,并在全体教师会议上进行细致布置,让每个班主任都清楚了解本次活动的意义,知道自己的任务。从通知下发之日起,各班对开展“童心向党”活动迅速作出具体安排,制定具体可行的活动方案,组织学生开展各项活动。

  为开展好活动,音乐老师和班主任分工合作,对学生进行歌曲的教唱、排练。老师们利用音乐课、班会时间,从聆听音乐、分析音乐到分句教唱、完整演唱,再到队形、和动作的排练都严格要求,通过全体教师的通力合作,形成了全体师生踊跃参与的“班班有歌声,人人唱红歌”的局面。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