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 > 童心向党歌咏活动信息 > 正文

兰州市七里河区举行2018年童心向党暨“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6月27日上午,由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区教育局承办的七里河区2018年“童心向党”暨“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在华林路第一小学拉开帷幕。区属各校师生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兰州战役纪念馆的讲解员为同学们讲述了毛泽东小时候的故事和董振堂烈士的革命事迹。同学们用舞蹈《红军赞歌》、诗朗诵《我的祖国》、手语舞《国家》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党的97岁生日的祝福和对祖国的热爱,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增进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让大家感受到祖国的强盛与繁荣。

  组织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活动,以优美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真挚表达广大未成年人祝福党的生日、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是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活动深入发展和突出“我的中国梦”学习教育主题的重要内容,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全区各中小学校将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相继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教育活动,为未成年人群体提供一个“铸人铸魂”的大课堂,让未成年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扎根于他们心中,引导他们在成长路上不忘初心,筑梦起航,立下成为祖国栋梁的伟大志向,也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蓬勃开展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