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年六一儿童节 > 悦动童心乐享童年 > 正文

兰州12万网民围观“孩子们的特殊六一礼物”直播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有余力,则学文……”这是来自永登县树屏镇中心小学孩子们的朗朗读书声。5月29日,ZAKER兰州与“天佑德青稞行动”爱心助力行动来到了这所希望小学,为孩子带去特殊的六一礼物。

  在捐助对接过程中,永登县树屏镇中心小学反映,他们需要适合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以及国学演绎的服装。因为学校将国学教育渗透到日常生活中,通过国学经典来影响孩子们的道德品行,学校希望能够有像样的国学演绎服装来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75分钟的直播过程中,ZAKER兰州也收集了孩子们的小心愿,孩子们将自己的六一小心愿写在小纸条上,记者看到这些愿望都非常朴实,一支中性笔、一个笔记本,却是孩子们的大愿望。ZAKER兰州将在ZAKER客户端兰州帮社区发布孩子们的每一个小愿望,希望热心网友能够认领这些小愿望,我们将把这些心愿礼物转达给可爱的孩子们。(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