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年六一儿童节 > 悦动童心乐享童年 > 正文

体育与舞蹈健身与艺术完美结合 城关区保育院开展“小手拉大手”夏季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5月29日,城关区保育院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夏季趣味运动会。据悉,2018年该院运动会最大的亮点就是实现了全员参与,家长跟着孩子齐上阵。

  当日上午,伴随着激昂欢快的音乐,各班运动员方阵手持击掌器、国旗、花束、气球等道具依次入场,孩子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迈着轻盈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本次运动会立足特色和趣味相结合,形式丰富,内容精彩,呈现出多个亮点。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教师及家长代表啦啦操表演,音乐与运动、体育与舞蹈、健身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幼儿体能素质操,气势宏大、动作优美整齐的中班大间操,热情投入、配合默契的小班亲子操,具有综合性、趣味性、挑战性,并融合了传统文化元素的大班体育器械游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