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年六一儿童节 > 金色童年放飞梦想 > 正文

兰州:这个“六一”给孩子的礼物是“安全”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家长与孩子答安全试卷。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为了加强安全教育,有效的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校园的安全,5月24日,兰州市安宁区人大,司法局,教育局、交警大队、刘家堡街道和崔家庄小学联合举办了“安全教育进校园,小手拉大手系列教育活动”。

  据悉,崔家庄小学的学生们化身“安全小标兵”,获得了由各部门捐赠的安全教育书籍和学习文具。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本次安全教育活动涉及了反邪教、交通安全、反校园欺凌、食品安全等多方面,家长和孩子还一起填写了“小手牵大手安全知识答卷”。“我们作为家长把孩子送到学校,一方面希望她能学到课本知识,另一方面也希望她能学会自我保护,在我们家长不在的情况下,健康安全的长大。”受访家长邹镇宇说。(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