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年六一儿童节 > 金色童年放飞梦想 > 正文

榆中县举行“六一"国际儿童节暨“乡村少年宫”艺术成果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六月的天空,碧空万里,六月的校园,花团锦簇。为了庆祝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集中展示全县“乡村(社区)学校少年宫”艺术教育成果和学生艺术特长,6月1日,以“成长在党的阳光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榆中县2018年庆“六一”暨“乡村少年宫”艺术成果展演活动在一悟小学举行。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学校,参加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和孩子们一起观看精彩的节目,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晶主持庆祝仪式。

  县委书记王晓宁宣布榆中县2018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乡村少年宫”艺术成果展演活动开幕,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少先队旗手出队旗时,全体少先队员起立唱《少先队队歌》,他们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承载着民族的希望,是国家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县长王林致“六一”节日贺词,王林祝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敬意,王林向广大少年儿童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从小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弘扬传统美德,培养优良品格;三是学好各门功课,修好圆梦本领;四是锻炼强健体魄,磨炼坚韧意志。

  庆祝活动上,少先队员向与会领导敬戴红领巾,与会领导向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代表佩戴了红领巾,并向全县少先队员代表赠送了节日礼物。

  庆祝“六一”活动,授予李小璐等50名少先队员“榆中县优秀少先队员”称号,授予张彦霞等30名少先队辅导员“榆中县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授予一悟小学少先队大队等20个少先队大、中队“榆中县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县上领导并向他们颁奖。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希望更多的人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愿我们的儿童生活在祖国的怀抱里,成长在党的阳光下,幸福生活,快乐成长!(榆中教育)


责任编辑:徐春苗